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

更新自己的Space,其中没写上的一则冷笑话。

更新了自己的MSN Space,内容是关于位面的。在那个时候,自己想到了一个冷笑话,但是,这个笑话实在太冷了……自己都觉得受不了了……= = 但是,这个无聊的过程也还是记录下来吧。谁都有无聊的时候……无聊的时候就拿自己更无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说明冷故事在下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位面行者之间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。在多元宇宙之中,唯有一个人(生物/?)知道多元宇宙的秘密,那个人/生物就是数字位面的“8”。因为,当那一日,“8”看到整个多元宇宙的运作原理和所有的秘密的时候,他/它怀着敬畏的心情,彻底的折服在这伟大的奥秘之下。于是,从此无穷大诞生了……

你冷的牙粘住了吧…………

作者人格碎片1:真是个 无聊的冷故事 ……哼!
作者人格碎片2:那你还写它干什么?!
作者人格碎片1:我疯了不能发泄一下吗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忘记上面的冷笑话吧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所以会有上面这个故事,其实是我想起了自己第一次知道无穷大的时候,一本书上的解释:躺着的“8”。那是三年级的课外阅读课,我每次都看一本叫做《直尾巴的土狼》(大概)的书。这本书介绍一些科学知识和一些经常被人误解的自然知识。为了让小孩子容易理解,当时书里解释无穷大的时候,就用了这个一个比喻。


好吧,我承认自己今天很无聊…… = =(不是我觉得无聊,而是我知道现在的自己无聊。)

2 条评论:

Lee 说...

不明白,呵呵~

KY 说...

你在这也有写呢!冷盘!